IMG_7142    

我相信,这是每个去看五月天演唱会的五迷最讨厌看到的一幕..

谢幕....

五月天可以encore无数无数次.. 

五月天也可以谢幕个无数无数次..

但是阿信、怪兽、石头、玛莎、冠佑、士杰还有其他工作人员手牵手向歌迷鞠躬时..

这时大家都会知道,再不舍得也得不舍得时刻到了!

五月天不是不愿意再唱下去

也不是因为怕延时而被罚款..

他们只是担心唱得太迟歌迷们就搭不到公共交通工具回家了..

我第一场看的五月天演唱会是在新加坡..

结果11点半就结束了..

巴士、火车的最后一班是12点..

唱唱跳跳了接近4小时,却感觉自己好像只过了短短5分钟..

看着阿信唱着一首接一首那些以往我只能从耳机里听到的歌..

听着他们说"黄色笑话",和之前在youtube影片中一样的他们..

看着怪兽和玛莎怎么合作的调侃冠佑..

看着最有舞台魅力的石头爸爸怎么奋力地把每个音给淋漓尽致的弹出来..

升升降降的舞台, 灯光, 荧光棒, 一片蓝海, 五迷们的合音......

一切都好不真实噢!

结果我的"五月天演唱会后失落症候群"花了多久才好起来?

我都忘了....

 

下一次,我不会再错过五月天的演唱会! 一定不会... Promi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eetay555 的頭像
    ideetay555

    ✩ 爱迪的部落格 ✩

    ideetay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