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昨天的 "我愛五月天♡怪獸" 後,

今天我要po "我愛五月天♡阿信" 啦!

陳信宏阿信(海綿寶寶的好朋友)-> 五月天的主唱大人

當上了五月天的主唱,不是特別會唱歌 

而是吉他彈得比其他團員都爛.. XD

特別特別萌,也是五月天中最愛和歌迷在網上互動的傢伙

所以,擁有最多歌迷的非你莫屬了吧~~(厲害啦厲害啦)

看完以下的圖片忍不住流鼻血的不要怪我,真的是太太太太萌了啦!(✿◠‿◠)

 

這... 這.. 這是在當歌迷是嬰兒嗎? 嘰咕帕~ 嘰咕帕~ ≧◔◡◔≦

3

好純真的信信兒噢~ (ʃƪ ˘ ³˘)

5

 

 

 

 

 

 

 

在電梯裡猛敲頭的阿信,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ˆ▽ˆ)

4

 

 

 

 

 

 

 

你以為只要你做到嗎!! 切,我也可以咯,只不過和你不一樣是右手罷了嘛! ᕙ(`皿´)╯

6

 

 

 

 

 

 

陳阿信: 啊!!!! 我的鬢角被別人摸了!! (那張臉超級無敵不自在的) ╯.╰

7

 

 

 

 

 

 

超有鼓勵性質的一張圖! 可以也對我說嗎?(花痴中...)(♥♥,)

8

 

 

 

 

 

 

 

 

 

 

缺少運動細胞的你就算了吧.. 哈哈哈! 但打籃球的阿信真帥!! (っ◔◡◔)っ ♥

9

 

 

 

 

 

 

眼睛整個睜很大的主唱大人!! 哈哈~ \ (•◡•) /

10

 

 

 

 

 

 

在我心目中,五月天阿信是最佳作詞人!! 加油阿信!! (>‿◠)✌

11

 

 

 

 

 

 

 

 

點點點點點頭! (¬‿¬)

12

 

 

 

 

 

笑到胸口痛嗎?到底什麼那麼好笑啦~ 哈哈哈! \ (•◡•) /

 13

 

 

 

 

 

 

打鼓也很帥氣的主唱大人!!(冠佑輸了咯~~ 哈哈!)(ʃƪ ˘ ³˘)

16

 

 

 

 

 

 

好好唱歌不要對鏡頭放電好嗎? 呵呵~ (─‿‿─)

17

 

 

 

 

 

 

 

小妹妹的os: 阿信哥哥真是個壞蛋!!! ⁀⊙﹏☉⁀

19 

 

 

 

 

 

 

 

有那麼想蹲在怪獸旁邊嗎?速度超級無敵快的咧!! (⊙.⊙(☉_☉)⊙.⊙)

15

 

 

 

 

 

 

 

 

 

 

哇, 阿信和怪獸的親親咧!! 有誰不想要啊!!!!!!!! 好羨慕那鏡頭~~ ♥(ˆ³ˆԅ)

2

阿信和石頭在大雞腿跳探戈.. 石頭的動作貌似比較標準噢! ᕙ(`▽´)ᕗ

18

慢拖拖的冠佑被阿信說是"馬蓋先"(至於什麼是馬蓋先,我還真不知道)≥►.◄≤

14

雖然他們是忙得不得了的五月天, 但他們總是給五迷無限的能量和活力! 精力充沛的五個中年男子啊! 哈哈哈哈哈~ 

( ⌣́,⌣̀)\(^◡^ )

 1

- THE END -

下次輪到誰呢? 瑪莎莎、石頭爸爸還是萬人迷冠佑呢?

敬請期待咯~~~~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eetay555 的頭像
    ideetay555

    ✩ 爱迪的部落格 ✩

    ideetay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